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1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1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1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A股再遭重挫:两市再现千股跌停,沪指跌逾5%; 2、A股再遭重挫,业内人士:减持潮,汇率波动推动A股下跌; 3、亚太股市全线重挫; 4、落实供给侧改革,尚福林:三个关键字支持供给侧改革; 5、铁路建设提速: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超12万公里; 6、关注无人机市场:各路资本涌入市场,无人机迎来爆发式增长; 7、关注无人机市场:无人机应用遍地开花; 8、关注无人机市场:专业飞控手紧缺,月薪过万; 9、煤炭市场调查,贵州煤矿:以前见不到煤堆,现在见不到货车; 10、煤炭市场调查:煤价不如废纸贵,部分工人被辞退; 11、煤炭市场调查:贵州煤矿半数停产,煤炭上市公司披星戴帽; 12、煤炭市场调查,机构观点:关注供给侧改革,理性布局煤企; 13、德国:警方已收到超过600起报案; 14、关注欧洲难民危机,新闻特写:逃亡的终点,新生的序幕; 15、大众CEO赴美就“排放门”事件道歉; 16、大毒枭暴露行踪,与奥斯卡获奖影星有关?; 17、加拿大:四通八达“地下城”缓解交通拥堵; 18、联播快讯。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