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51230 京剧 川剧《白蛇传》 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30日 2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0日 2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是在长安大剧院录制的京剧和川剧合演《白蛇传》。白蛇仙姑因爱恋桂枝罗汉,被如来佛长期囚禁于白莲池中。她愈经磨练,愈恨天规无情,乃愤然挣断枷锁,奔向人间。在青蛇帮助之下,与谪贬下凡的许仙(即桂枝罗汉)结为夫妻。法海禅师奉如来旨意,尾随下凡,屡施暗害,直至拆散美满姻缘。为维护纯真的爱情,还击法海之流的倒行逆施,白蛇怒显神通,水漫金山,与青蛇一起,勇斗凶神恶将。张慧芳、陈巧茹、刘丹丹饰白素贞;宋小川、肖得美饰许仙。 (《CCTV空中剧院》 20151230 京剧 川剧《白蛇传》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