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12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8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8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问题第三次外长会议,阿萨德是去是留?美国态度大转弯; 2、专家解读:阿萨德是去是留?美国态度大转弯; 3、俄邀西方媒体参观“莫斯科”号; 4、普京年度记者会,莫斯科:为引普京注意,各路记者显神通; 5、《自然》年度十大人物,十大人物中的中国面孔; 6、美国:垃圾堆里“捡”钻石,保安变嫌犯; 7、西班牙患者接受脑手术,淡定演奏萨克斯; 8、秘鲁:广告牌“凭空造水”种生菜; 9、巴西:真人芭比,自称美貌“纯天然”; 10、时讯惊奇; 11、俄战机被土耳其击落后续,俄罗斯:国防部就黑匣子调查举行发布会。 (《国际时讯》 201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