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1113 俄大杀器曝光 一枚即可灾难性打击美?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3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3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电视台意外泄露核鱼雷设计图。被泄露的新概念武器为“自主推进水下航行器”。美军方人士:该武器可完全避开美反导系统的监视和拦截。美称一枚即可对美造成灾难性破坏。普京称不惧美国反导压力,再提核威慑。美在欧洲首次反导实弹试射,同时拦截弹道和巡航导弹。美国部署欧洲反导“三步走”。未来几年内俄军将大规模恢复战略轰炸机力量。俄进行大规模导弹试射,测试三军核打击系统。多型号战机组成俄对叙空袭力量。(《今日关注》 20151113 俄大杀器曝光 一枚即可灾难性打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