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1014 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4日 1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多家商店连遭盗窃,云南曲靖:超市遭遇盗窃,损失财物十多万元。辖区再发案,入室盗窃手法相似。犯罪嫌疑人多地流窜作案,撬窗入室盗窃。当“菜”卖,三万多只候鸟被恶意催肥。秦皇岛:氢气球爆炸伤人,谁为受害者赔偿。黑龙江:黑熊闯校园,警方护学生将其击毙。不得不开的“禁开证明” ,江苏泗洪:卖房遇难题,须开具单身证明。证明“瘦身”初衷是为了减负。钻石消费调查,记者探秘:从原石到钻石。关注陪读热,福建莆田:望子成龙,家长甘担“陪读”苦。读报说网,“互联网+”时代的民智治堵。新能源汽车发展需多方联动。给证明“瘦身”需要执行力。收获季,看市场,河南潢川:水稻亩产1300斤,五年来最好。河南潢川:水稻长势喜人,粮农有望增收。(《第一时间》 2015101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