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510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0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0日 2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核潜艇就是核反应堆提供动力的潜艇。一类是战略弹道导弹核潜艇,另一种是攻击型核潜艇;2、中国核潜艇发展起点低,新中国成立初期常规潜艇,当时中国的材料工业不具备造核潜艇,1974年“长征一号”服役;3、核潜艇对国家整个的国防工业基础要求非常高,目前仅有五大国发展出战略核潜艇;4、094型战略核潜艇是“国之利器”。海基的生存率高,生存力强、隐蔽性好;5、300米是个标准深度,再往下潜就是深潜;6、中国深潜能力不错,关键时水下潜的长;7、考验核潜艇性能的重要标志。衡量指标:噪声;长期自持力;速度;侦查和通讯能力;8、中国发展武器装备的基本原则就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中国核潜艇扎实的发展和技术;9、潜艇载弹和发射导弹的能力,主要看发射深度、导弹射程、导弹数量;10、中国海洋战略:走向深蓝。(《海峡两岸》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