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510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0日 1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南京大屠杀档案入选世界记忆名录; 2、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163起基层“四风”和腐败问题; 3、国家旅游局,山海关景区被取消5A级资质; 4、我国南海两座大型灯塔建成使用; 5、故宫博物院建院90周年院庆,北京:四区域首开放,八展览10日亮相; 6、故宫博物院建院90周年院庆,北京:故宫迎游览高峰,特展不收费; 7、北京:包诊所雇医生行骗,医托团伙受审; 8、上海:警方破获首起专车司机恶意刷单案; 9、上海警方破获首起专车司机恶意刷单案,贪小便宜吃大亏,刷单涉嫌犯罪; 10、叙利亚局势,俄美策略不同,战事依旧吃紧; 11、关注叙利亚局势,美国:美俄将就协调在叙空袭展开对话; 12、美国:美密切关注极端组织网络能力; 13、简讯。 (《新闻30分》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