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510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9日 1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办发文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力争2020年满足超500万辆车充电;聚焦一带一路·数说命运共同体:中国制造,您选啥?记者调查 “消失”的雅思成绩:中国多地考生雅思成绩被取消;记者调查 “消失”的雅思成绩:取消成绩原因成“谜”?“消失”的雅思成绩:关系重大,雅思方面不应沉默;日本——中国老人在日遭遇“碰瓷”不实通告:日组织向中国老人道歉;叙利亚——关注叙利亚局势:俄继续在叙境内空袭极端组织目标;卢森堡——欧洲难民危机 莫盖里尼:将开启进程结束叙战乱;《科学》杂志发表最新研究成果:火星盖尔陨石坑或曾有湖泊。(《新闻30分》 201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