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510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4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4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强台风“彩虹”登陆:强台风“彩虹”下午登陆湛江沿海;2、强台风“彩虹”登陆·海南文昌:台风+天文大潮 水面上涨风雨强;3、强台风“彩虹”登陆·广西:彩虹逼近风雨交加 交通受影响;4、强台风“彩虹”登陆:“彩虹”重挫南方“黄金周”海上旅游;5、国庆假期第四天:多地景区今天仍维持大客流;6、不合理低价游屡禁不止:国家旅游局等五部门暗访云南旅游;7、不合理低价游屡禁不止:新政之下 部分导游压力不降反升;8、不合理低价游屡禁不止:低价竞争 旅行社靠购物赚钱;9、不合理低价游屡禁不止:导游管理改革效果有待观察;10、致远舰第一次水下发掘今天开始;11、边境扫雷如何进行?边境扫雷演练 爆破开辟通道;12、边境扫雷如何进行?山地搜排 备战十月扫雷任务;13、北京:摩托版“二环十三郎”被刑拘;14、天津:世界顶尖选手上演“航模大师秀”;15、数说命运共同体:通向世界的路;16、广西:第22号台风“彩虹”进入钦州市境内;17、菲律宾:一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遭枪击身亡;18、德国大众尾气检测造假风波:造假风波难平 波及范围广;19、法国:东南部暴雨引发洪灾 16人死亡;20、最好的时光:浴血的岁月 换来最好的时光。(《24小时》 201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