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高原之美》沙漠风情 草原牧歌 201509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2日 18: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中国最好玩的沙漠沙坡头,感受山川沙别样风景;在塞上江南银川,体验大漠的粗犷和水乡的秀美;在呼伦贝尔,领略中国最美草原自然风光;在阿尔山天池,观赏奇特火山;在敖鲁古雅,探寻鄂温克使鹿部落独特风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2日 18: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沙坡头位于黄土高原向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地带,它被称为是中国最好玩儿的沙漠。在沙坡头体验沙海冲浪车带来的惊险刺激。呼伦贝尔大草原不仅是中国最大的草原,同时也被认为是亚洲最肥美的草原之一。新巴尔虎右旗位于呼伦贝尔市的西南部,处在呼伦湖和贝尔湖之间,是内蒙古自治区著名的牧业旗之一。在阿尔山天池,观赏奇特的火山遗迹。 (《远方的家》 20150922 特别节目 沙漠风情 草原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