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50915 19:0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5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5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达克斯队在海边遇到了水栖神魄冥海玄鲛和威克爷爷。冥海玄鲛虽然是水神会的领袖候选人,但他胆小贪玩。天宇理解冥海玄鲛,并和冥海玄鲛一起玩耍。这时,他们接到小水栖神魄被困海边悬崖的消息,在天宇和赤焰雄狮的帮助下,他们成功营救了被困的小水栖神魄。达克斯队获知九点钟队开始盗采破天石的消息,前去围捕。狄氏兄妹打算溜走,不料正好遇上返回沙滩的天宇和赤焰雄狮,双方立即开战。可是,赤焰雄狮不适应沙滩作战,被帝王蝎和赤影狂蜂围攻。冥海玄鲛克服内心的恐惧,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帮助赤焰雄狮打败了帝王蝎和赤影狂蜂。 (《动画梦工场》 2015091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