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509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5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5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中美智库:期待习主席访美带来惊喜; 2、朝方回应有关朝鲜核活动舆论,宁边核设施均已开始正常运转; 3、朝称宁边核设施均已开始正常运转•新闻背景,朝鲜宁边核设施的前世今生; 4、朝称宁边核设施均已开始正常运转•新闻链接,朝鲜已进行过三次核试验; 5、新闻链接:朝曾提议“不核试换不军演”遭拒; 6、朝鲜:朝称将在既定时间地点发射卫星; 7、朝称将在既定时间地点发射卫星•中国外交部,中方希望有关方慎重行事; 8、朝核六方会谈9•19共同声明发表10周年,继续坚持声明确立的目标和原则; 9、聂树斌案复查将再延期三个月; 10、河南义昌大桥爆炸垮塌案16日公开庭审; 11、河南义昌大桥爆炸垮塌案,16日公开庭审,8人被起诉; 12、国资委:国资监管要动其筋骨,脱胎换骨; 13、调查:134亿“星光计划”今何在?老年福利类项目的福彩公益金流向; 14、调查:134亿“星光计划”今何在?•陕西商洛,30分钟,旅馆迅速“变身”活动室; 15、调查:134亿“星光计划”今何在?•北京,多家“星光老年之家”有名无实; 16、134亿“星光计划”今何在?•新闻背景,2001年“星光计划”启动; 17、日本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参议院举行安保法案中央听证会; 18、日本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民众再次包围国会,抗议安保法案; 19、日本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在野党极力阻止通过安保相关法案; 20、日本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近七成日本民众反对通过安保法案; 21、日本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新闻背景,安保法案被指为“战争法案”; 22、日本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通过有何影响?日本新安保法案并不真是为“安保”; 23、欧盟召开成员国内政部长会议,一致同意两年内转移安置4万难民; 24、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中东地区•约旦,英国将从约旦等国接收2万叙难民; 25、关注欧洲难民危机,8公里5小时,叙难民自称游到欧洲; 26、关注欧洲难民危机•日内瓦,中国代表:应反思难民危机根源; 27、广西:驾校女学员错踩油门,驾车撞墙起火; 28、河北邯郸:无牌车强行闯卡,拖协警致多处骨折; 29、安徽南陵:环卫工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