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0818 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8日 0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8日 0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身边的安全:非法“校车”超员严重 安全隐患突出; 2、身边的安全:“自驾游”遭遇大雪被困 40小时后获救; 3、身边的安全 上海:老夫妻乘扶梯险摔倒 医生托举化危机; 4、儿童安全提示 河北石家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配备使用率低; 5、儿童安全提示 江苏扬州:女童手臂卡进贩卖机; 6、上海:男子携239个打火机乘高铁被查获; 7、高温天里的工作者:绿皮车上的铁路人; 8、牡蛎和生蚝是一回事吗; 9、河北定州:文物保护单位被盗 青铜器丢失; 10、河北定州:发现重要线索 十余犯嫌落网; 11、看天下:比利时小城举办“浴缸划船节”; 12、看天下:委内瑞拉“闪电湖” 一年260天有闪电; 13、看天下:加拿大摄影师拍摄女儿与宠物狗狗同款萌照; 14、读报说网:足协脱钩 孕育希望的单飞; 15、读报说网:“逼捐富豪”是道德绑架; 16、读报说网:莫让大学“开学日”成家长“破产日”; 17、读报说网:大学生身体素质不如中学生; 18、服务型机器人正在融入日常生活; 19、机器人时代来了?人类的工作是否将被机器人取代。 (《第一时间》 20150818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