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508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8日 1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台湾:“苏迪罗”登陆台湾致多人死亡失踪; 2、“苏迪罗”预计今晚登陆福建; 3、北京:大雨造成道路积水,多辆车抛锚; 4、黑龙江走样的粮企补贴:推行补贴新政,引发轩然大波; 5、美国:影院枪击案罪犯被判终身监禁; 6、嘹亮的抗战歌声·《松花江上》:一曲家国血泪史; 7、简讯: (1)法继续搜寻可能存在的MH370残骸; (2)美国国务卿访问越南; (3)韩将调标准时,韩方称交流将受影响; (4)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北部屠杀2000多人; (5)极端组织在叙中部绑架200多平民。 (《新闻30分》 201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