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508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6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6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马方:留尼汪岛飞机残骸属于MH370; 2、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廖中莱:残骸细节与马方记录匹配; 3、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法方:残骸“很大可能”来自MH370; 4、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法国方面继续对残骸进行检测; 5、“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MH370的主要搜寻区域会改变吗?”; 6、“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残骸线索是否有助于找到飞机主体?”; 7、残骸初步确认 MH370离我们还有多远? 中方建议马方向乘客家属深入说明; 8、残骸初步确认·我外交部:马方要切实保障乘客家属合法权益; 9、最高检:出台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八项禁令”; 10、最高法出台民间借贷纠纷司法解释; 11、国土资源部:启动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 12、北京控烟令实施两月 餐厅吸烟行为大幅降低; 13、北京控烟令实施两月 万名控烟志愿者将上岗; 14、关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参选; 15、国际泳联世锦赛:孙杨800米自由泳实现三连冠; 16、车辆撞护墩 母子三人当场身亡; 17、江苏:渔船失事沉没 4人漂流3天后获救; 18、主播关注:一份别样的“证明”; 19、记者调查 山西万荣:谁动了我的高考志愿; 20、埃及:新苏伊士运河通航仪式举行; 21、关注新苏伊士运河通航·埃及 新闻链接:新苏伊士运河项目; 22、关注新苏伊士运河通航·新闻链接:新苏伊士运河与中国航运业; 23、马来西亚 王毅:把握历史机遇 推进10+3合作; 24、日本:“安倍谈话”建议报告未涉及“道歉”; 25、“安倍谈话”建议报告书提交·韩国 韩政府官员:报告不利韩日关系改善; 26、意大利:偷渡船倾覆或致200余人死亡; 27、沙特南部清真寺遇袭 13人死亡; 28、“苏迪罗”或将正面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