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51集 赣江 候鸟天堂 爱在鄱湖 201504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9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都昌,看成群候鸟自由栖息;走进中国第一家民间候鸟医院,感受护鸟员对候鸟的深厚情感;跟随水彩画家,重访鄱阳湖中小岛用画笔描绘冬季鄱阳湖的美丽风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9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鄱阳湖位于江西省北部,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冬季时,成千上万只候鸟来此越冬,因而这里成为了候鸟的家园。摄制组来到地处鄱阳湖畔的多宝乡洞子李村,这里有一家候鸟医院,这也是国内第一家专门给候鸟看病的医院。当地有一位画家名叫李杏,他用了几年时间走遍了鄱阳湖周边的村庄,创作了几百幅水彩画。 (《远方的家》 20150429 江河万里行(251)——赣江 候鸟天堂 爱在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