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崇明岛上“凌一刀”(2015042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4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父亲的帮助下,2012年底,凌林将羊场的规模扩建到100亩地,养殖母羊600多头,公羊20多头。

  凌林:这个是帅哥,羊爸。它的羊角很大,喜欢用羊角顶人的,它天天见到我很熟了,所以才不顶。

  然而凌林没有想到一年后,发生的一件事情,她至今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2013年8月,羊场爆发突发性胸膜炎,一个星期死了100多只羊。为了给羊看病,凌林和父亲每天在羊圈从早忙到晚,经常连饭都顾不上吃。

  一天,凌林给羊打针的时候,一只小羊突然窜了出来。父亲赶紧上前逮羊,结果一屁股坐在地上,站不起来了。父亲被诊断出是急性静脉曲张,需尽快手术。

[致富经]崇明岛上“凌一刀”

  凌富成:从小腿一直到这里,一根筋全部抽掉了。

  凌林:不想了,想起来太酸了。

  虽然父亲现在已经康复,但这也成了凌林至今不能解开的心结。

  凌林:带你溜达去了啊,兜兜风,这是我的宝马敞篷车。

  为了提高白山羊的肉质,凌林自己种羊草,还学会了开拖拉机。公公婆婆看着凌林创业吃了这么多苦,仍然在坚持,对媳妇有了重新的认识,有空也会到羊场帮忙。

  陈汉超:到现在我也不是很支持,帮帮自己的子女啊,太辛苦了,没办法。

  凌林的丈夫也为凌林辞掉工作,全职看羊。

[致富经]崇明岛上“凌一刀”

  就在羊场走上正轨的时候,上海长江隧桥已经建成通车,崇明到上海市区交通便捷,崇明岛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很多游客。当地兴起很多酒店,农庄, 凌林顺势将崇明特产白山羊肉销售到这些地方,2013年销售额达到120多万元。就在这一年,凌林被当地政府部门评为“崇明县妇女致富带头人”,“上海市 农业十佳青年”,当地的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凌林渐渐有了名气。但是半年后,凌林和人爆发的一次争吵,却把她逼成了“凌一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4日 22:13

视频简介:八年的婚姻生活,怎样的委屈让她想选择在黄浦江,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看凌林如何被逼炼就崇明岛上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