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宋汝祥的速度与激情(201504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7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原来,宋汝祥对每单货的运输时间进行了分段。比如,关先生这单货取货后到大连机场不超过2小时,飞机飞行和送货提货7小时,北京到客户家要在3小时内送达,每段都有规定时间。如果一旦出现不可控因素,宋汝祥也有办法应对。

  宋汝祥:如果由于飞机晚点,或者是发货方的失误,导致这个时间没控制好的话,如果再留给收货方,那么时间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如果通过他的努力把这个时间抢回来了,那么我对他是有奖励的。

  分段管理很有效。考虑到北京交通拥堵的状况,宋汝祥给北京预留时间较多,保证北京的合作伙伴有充分的时间送达。果然,下午6点多钟,宋汝祥的员工准时把这箱海鲜送到了关先生的家里。

宋汝祥的速度与激情

  快递员:吴女士,您好,今天上午您老公从大连特意寄过来一件快递,现在,请您签收一下。

  收到礼物的吴女士一脸错愕,不过很快她就明白了这份惊喜的缘由。

  吴女士:我觉得应该是海鲜。我说这人怎么这样,本来说今天去大连的。然后,没事。

  吴女士感动是因为本来丈夫约好在生日这天,陪她去大连吃海鲜。虽然丈夫因为出差,让计划落了空。但丈夫还是想方设想把一份浪漫带给她。一个小时后,关先生回到家中,一份礼物,让一家人的爱意更浓了。

  吴菁:谢谢。

  关海涛:生日快乐,老婆。

宋汝祥的速度与激情

  关先生的临时计划,因为宋汝祥的航空特快实现了,关先生很满意。而对于宋汝祥来说,送好每一单货都是他的责任。

  宋汝祥:现在的物流他只说给你送个货,它甚至说是一种心意的传达,每一单货都代表着客户对你的信任。

  如今,宋汝祥的航空特快,专门运送生鲜和高价值的货物,运送量增长很快。2014年他的企业销售额达到1亿元。

  大连物流协会秘书长赵立成:物流企业一个核心能力是什么,是你整合资源的能力。现在(宋)汝祥,他就是凭借这个航空运输,形成一个平台,竖起一杆大旗,引领若干中小企业发展。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7日 23:33

视频简介:他做的事充满风险挑战,如果失败,他将失去20年打拼赢得的一切。2年他把自己的事业从大连覆盖到全国60个一二线城市,他如何在巨头频出的物流行业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极速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