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504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4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4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十位报账人闪亮登场,第一位登场的报账人是来自云南的“戏痴”邢珊,游戏挑战区第二关失败,880元的话剧门票账单被取消。“小宇宙”赵晓宙勇闯四关赢得2000元的门票账单。猫一样的女子贺世哲闯关失败,680元的疫苗费用账单被取消。气球魔法师段海侠第四关闯关失败,9000元的活动经费账单被取消。湘妹子谭沁,这位长袖善舞的佳人传授了朱迅一套“水袖功”,可惜才艺展示失败。第六组报账人是两位“神曲歌手”东方红艳与赵真,内蒙古歌手组合第二关闯关失败,账单取消。爱笑女孩刘曼丽连闯四关,可惜第五关闯关失败,1280元的牙齿美白费账单被取消。大一学生陈壮游戏挑战区失败,680元的木人桩账单取消。鹤舞王帅一路飞过前四关,3000元数码摄像机账单确认。新时代藏族女孩杨秀措第二关闯关失败,4000元的新年礼物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5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