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41214 京剧《群英会》 2/2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5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5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剧《群英会》剧情简介:曹操谋士蒋干,与周瑜故交,请求过江劝降。周瑜将计就计,盛会隆重宴请诸将和挚友,号称“群英会”。席间歌舞欢庆,相邀蒋干共眠,旋即详装酒醉,暗将伪造蔡瑁、张允投降书信置于案头。蒋干劝降不果,万般无奈,趁周瑜“熟睡”之际,翻阅文案,“偶遇”此信,大为惊恐,连夜返回江北,告知曹操。曹操即刻斩了蔡、张两人。周瑜暗喜曹操中计,除去了谙熟水战的将领。 演员:孟广禄、叶少兰、张建国、朱强、萧润年、金喜全、郑岩、尚长荣、萧润德、谭孝增、马玉琪、叶金援等。 (《CCTV空中剧院》 20141214 京剧《群英会》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