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植物补光灯知多少(20141208)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8日 18: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光照与植物生长有着密切的关系。采用温室大棚生产反季节蔬菜、瓜果等作物,由于冬春两季日照时间比较短,常常会影响农作物的正常生长,并影响产量和品质。如果再遭遇连续的阴雨天、雪雾天,往往就会导致作物长势缓慢,病害增多,给农民朋友们带来严重的损失。一些农民朋友在棚室里安装植物补光灯,来为作物补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植物补光灯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补光种类,补光强度,补光时数以及植物补光灯的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8日 18:22

视频简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植物补光灯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补光种类,补光强度,补光时数以及植物补光灯的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