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紫米菠萝饭 20141124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24日 10:1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紫米菠萝饭”的烹饪方法:1、主要食材:菠萝、紫米、糯米、红豆、椰浆、葡萄干、冰糖等;2、主要烹饪步骤:(1)紫米用温水泡1-2小时后,在80度左右微开的水中捞一下;(2)等再次开锅放入泡了半个小时的糯米 当糯米变半透明状放进蒸锅 大火蒸15分钟;(3)菠萝去外层硬皮切成2厘米厚片;(4)掏出果肉切丁,外皮用淡盐水清洗干净;(5)菠萝肉中加入蒸好的紫米饭、葡萄干、红豆、椰浆、冰糖碎,充分搅匀;(6)酿进菠萝圈中,上锅大火蒸3、5分钟即可。 (《天天饮食》 20141124 紫米菠萝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4日 1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紫米菠萝饭”的烹饪方法:1、主要食材:菠萝、紫米、糯米、红豆、椰浆、葡萄干、冰糖等;2、主要烹饪步骤:(1)紫米用温水泡1-2小时后,在80度左右微开的水中捞一下;(2)等再次开锅放入泡了半个小时的糯米 当糯米变半透明状放进蒸锅 大火蒸15分钟;(3)菠萝去外层硬皮切成2厘米厚片;(4)掏出果肉切丁,外皮用淡盐水清洗干净;(5)菠萝肉中加入蒸好的紫米饭、葡萄干、红豆、椰浆、冰糖碎,充分搅匀;(6)酿进菠萝圈中,上锅大火蒸3、5分钟即可。 (《天天饮食》 20141124 紫米菠萝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