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4-08-26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6日 19:18
  • 视频简介
    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中宣部今天在京召开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媒体融合发展工作。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努力成为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