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422 泡菜爆鸡胗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2日 10: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泡菜爆鸡胗”的烹饪方法:1、原料:四川泡菜、鸡胗;2、调料:胡椒粉、白酒、青蒜、小米辣等;3、步骤:(1)把鸡胗切薄片,泡菜切小块备用;(2)锅中放油,鸡胗下锅,煸炒到泛白后盛出;(3)倒掉鸡胗中的血水,在锅中放油,把葱姜蒜和泡菜下锅炒香,再下入鸡胗和小米辣;(4)用胡椒粉等调味后炒匀,最后放少许醋和青蒜后即可。(《天天饮食》 20140422 泡菜爆鸡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泡菜爆鸡胗”的烹饪方法:1、原料:四川泡菜、鸡胗;2、调料:胡椒粉、白酒、青蒜、小米辣等;3、步骤:(1)把鸡胗切薄片,泡菜切小块备用;(2)锅中放油,鸡胗下锅,煸炒到泛白后盛出;(3)倒掉鸡胗中的血水,在锅中放油,把葱姜蒜和泡菜下锅炒香,再下入鸡胗和小米辣;(4)用胡椒粉等调味后炒匀,最后放少许醋和青蒜后即可。(《天天饮食》 20140422 泡菜爆鸡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