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228 冬菜包子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28日 09:5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冬菜包子”的制作方法:原料:面粉,肉馅,冬菜,葱姜,白糖,酵母,泡打粉;烹饪方法:1、发面,五花肉切粒煸炒至焦黄,放入冬菜、酱油、胡椒粉、糖,起锅时放入葱姜末;2、发好的面擀成皮,包入调好的馅,捏成包子;3、蒸笼刷上油,放上包子蒸熟即可。 (《天天饮食》 20140228 冬菜包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8日 0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冬菜包子”的制作方法:原料:面粉,肉馅,冬菜,葱姜,白糖,酵母,泡打粉;烹饪方法:1、发面,五花肉切粒煸炒至焦黄,放入冬菜、酱油、胡椒粉、糖,起锅时放入葱姜末;2、发好的面擀成皮,包入调好的馅,捏成包子;3、蒸笼刷上油,放上包子蒸熟即可。 (《天天饮食》 20140228 冬菜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