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214 杂米年糕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4日 0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9: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主要介绍“杂米年糕”的制作方法:原料:白糯米、黑糯米、小米;辅料:红枣、莲子、黑提子、葡萄干、桂圆干等;制作方法:1、白糯米、黑糯米提前用温水浸泡,分别放入开水中捞一下,再用大火蒸三十分钟;2、大枣去核放入小米饭和莲子;3、分别将黑、白两色糯米放入湿屉布中揉至有粘性,放模具填入豆沙馅等辅料,压实后再盖一层黑色糯米;4、用同样的方法将白色糯米扣成第二层,将填上馅料的红枣依次摆在上面;5、黑白调色糯米放一起揉匀、切条、编织在一起,扣在第三层;6、在顶部随意撒上葡萄干、黑提干等,放入蒸锅大火蒸十五分钟即可。(《天天饮食》 20140214 杂米年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