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八十二集 少林内外有高人 《远方的家》 2014011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3日 18: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嵩山少林寺的行程。在清晨参加少林寺寒衣节祭祖活动;近距离感受方丈释永信的生活;探访民间少林高僧,听他们讲述曾经少林的传奇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8: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继续在嵩山少林寺的行程。在清晨参加少林寺寒衣节祭祖活动;近距离感受方丈释永信的生活;探访民间少林高僧,听他们讲述曾经少林的传奇故事。节目摄制组前来求证少林寺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独家武功秘籍,更多详情,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113 百山百川行(182)——嵩山 少林内外有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