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220 羊汤三合面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20日 09:4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为您带来“羊汤三合面”的烹饪方法:  主料:羊肉、面粉、豆粉、玉米面;  辅料:白萝卜;  调料:葱、姜、香叶、花椒等;  制作方法:1、羊肉要先用热水将表面肉质紧一紧,然后再重新做水,放入葱姜;2、水微沸的时候放入羊肉,加香叶、花椒,大火烧开,小火慢炖大约五十分钟;3、二百克面粉中加入三十克玉米粉和三十克豆面,放一小汤匙盐,用八十克的冷水和成面团儿;4、饧制十分钟左右擀成大片,多撒些辅面,切成面条;5、羊汤熬好后,将羊肉捞出,切成小粒,再放回锅中,下入三合面,煮熟后,再下入擦好丝的白萝卜;6、调入盐,白胡椒,加入少许香菜和辣椒油即可。  此次的“天天锦囊”推荐“香甜玉米棒”,敬请关注。 (《天天饮食》 20131220 羊汤三合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您带来“羊汤三合面”的烹饪方法: 主料:羊肉、面粉、豆粉、玉米面; 辅料:白萝卜; 调料:葱、姜、香叶、花椒等; 制作方法:1、羊肉要先用热水将表面肉质紧一紧,然后再重新做水,放入葱姜;2、水微沸的时候放入羊肉,加香叶、花椒,大火烧开,小火慢炖大约五十分钟;3、二百克面粉中加入三十克玉米粉和三十克豆面,放一小汤匙盐,用八十克的冷水和成面团儿;4、饧制十分钟左右擀成大片,多撒些辅面,切成面条;……(《天天饮食》 20131220 羊汤三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