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特别节目:榜样到身边——走进瓷都(20131203)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3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是《致富经》栏目举办的“农信银”杯2013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活动专题)的子活动,峰会活动共五场。从12月3日起将陆续播出活动现场的精彩视频,敬请收看!

    2013年,高校毕业生达到699万,创历史新高,而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下降10%-15%,一升一降,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2013年10月底,新一轮的大学生“就业季”早已拉开大幕,有人说这是“更难就业季”,严峻的就业形势考验着众多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将目光转向创业。2013年10月25日,“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走进瓷都景德镇,现场六百多名大学生、两百多名企业家与五位创业榜样就各种创业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3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的第二站在江西景德镇,这次活动邀请了五位创业典型。柯秋平创业时只有两千元的启动资金,他用这两千元做了一个简单的展架,他的车膜在一年内赚到了八十万元。冀志磊毕业那年用五千元的资金开培训班赚到了一百万。 (《致富经》 20131203 特别节目:榜样到身边——走进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