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126 海南文昌鸡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6日 09:4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海南文昌鸡”的做法:原料:文昌鸡、葱、姜、料酒、蚝油等;  主要步骤:1、将海南红心木瓜去掉籽,削干净外皮,切块备用;2、用小火把杏仁的水分焙干,倒入牛奶,放入银耳,再用少许冰糖和盐调味,然后小火把牛奶煮开;3、开锅后,把木瓜倒入锅中煮制,最后倒入椰浆,稍作加热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31126 海南文昌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海南文昌鸡”的做法: 原料:文昌鸡、葱、姜、料酒、蚝油等; 主要步骤: 1、将海南红心木瓜去掉籽,削干净外皮,切块备用;2、用小火把杏仁的水分焙干,倒入牛奶,放入银耳,再用少许冰糖和盐调味,然后小火把牛奶煮开;3、开锅后,把木瓜倒入锅中煮制,最后倒入椰浆,稍作加热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31126 海南文昌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