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也门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3-11-14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也门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9:17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也门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也门总统哈迪。

  李克强说,也门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阿拉伯国家之一。昨天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相互尊重,双边关系长期健康发展。中国将继续支持也门维护稳定发展、推进政治过渡进程的努力,愿同也方一道推动中也关系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表示,中方愿不断深化和拓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利用中也经贸联委会平台更好统筹规划两国经贸合作,继续帮助也门培养各类人才,鼓励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赴也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交通、通讯等领域合作,拓宽融资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也方切实保障中方在也人员安全。

  哈迪表示,也方愿与中方扩大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欢迎中方扩大对也投资,也方将为此提供一切便利。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