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31111 06:30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11日 07: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7: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香凌、甄美丽、武冠军和许博文在一起讨论夜里做的梦。天眼神兔见大家对做梦一事这么感兴趣,也心生好奇,每天赖在家里睡觉。金狐得知天眼神兔做梦一事,心生一计。他在武冠军的枕头上施了魔力,说这是天眼送的礼物。天眼神兔见武冠军竟然有这么神奇的宝贝,立刻乐开了花,说有了这个枕头,他就能看到自己做的梦了。天眼神兔一个人躲起来抱着枕头睡着了,想看看自己到底会做什么梦,这正中了金狐的诡计。天眼神兔被金狐关进了实验室的笼子里,趁金狐睡着溜走了。天眼神兔做梦了,梦见自己躺在胡萝卜海洋中一边睡一边吃。 (《动画梦工场》 20131111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