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为了你(20140322 停播)

《为你而战》 20130922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23日 04: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4: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3月的某天,浙江丽水庆元县官塘乡山头村的村民吴存泽不慎跌入溪流,失去意识。幸而,他遇到了邻村好心人胡啊发。胡啊发毫不犹豫地跳进刺骨的溪水,把他救了起来。胡啊发今年39岁,身患尿毒症已经有13年之久,抵抗力非常差,还伴有高血压。平时就怕受凉感冒,更不用说那么凉的溪水,随时会引发休克,这对他来说是致命的。丽水尿毒症患者胡啊发不顾生命危险勇救落水老人的事迹,引起广泛关注。本期节目,叶一茜、李波儿等爱心人士为他募得善款30多万元,让濒临绝望的胡啊发重新燃起生的希望。 (《为你而战》 201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