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806 麻辣钵钵鸡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06日 10:3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的节目将为大家详细讲解麻辣钵钵鸡的制作过程: 1、主要食材: (1)主料:鸡腿肉; (2)辅料:豆芽、麻花; (3)调料:辣椒面、花椒面; 2、要点回顾: (1)将鸡腿肉改刀成筷子粗细的长条 加入盐、蚝油、酱油搅拌均匀 再加入生粉和油拌匀 放入焯过豆芽的水中 在关火的状态下 将鸡肉浸熟; (2)将捞出的鸡肉放在焯过的豆芽上,加黄瓜条、盐、塘、蒜蓉、酱油 、辣椒面、花椒面、麻花拌匀; (3)将拌好的鸡肉放入少量的蒜蓉、辣椒面、花椒面,用香油和色拉油混合烧熟浇在上面即可。 今天的天天来客中,于佳带来一道不用明火做的香煎豆腐。 (《天天饮食》 20130806 麻辣钵钵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