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708 卧蛋肥牛煲仔饭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08日 10:1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主要介绍“卧蛋肥牛煲仔饭” 的制作方法: 主料:大米; 辅料:肥牛、鸡蛋、葱花; 调料:鱼露、生抽、黑胡椒等; 制作方法: 1、大米与广式腊肠混合在一起加水用电饭煲煮十分钟备用; 2、在肥牛片上撒少许盐上锅小火煎熟; 3、调制煲仔汁:锅中做水,倒入生抽、老抽、白糖,放入葱姜、香菜,撒上黑胡椒淋上少许鱼露,开锅后,将葱姜、香菜滤出即可。 5、将肥牛放在煮好的饭上,撒上葱花,盖上盖子焖一分钟出锅前淋上煲仔汁即可。 蒸饭窍门:用食指放入米水中,水超出大米有食指的一个关节量最合适。适合的比例是米:水1:1.2。 (《天天饮食》 20130708 卧蛋肥牛煲仔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8日 1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主要介绍“卧蛋肥牛煲仔饭” 的制作方法: 主料:大米; 辅料:肥牛、鸡蛋、葱花; 调料:鱼露、生抽、黑胡椒等; 制作方法: 1、大米与广式腊肠混合在一起加水用电饭煲煮十分钟备用; 2、在肥牛片上撒少许盐上锅小火煎熟; 3、调制煲仔汁:锅中做水,倒入生抽、老抽、白糖,放入葱姜、香菜,撒上黑胡椒淋上少许鱼露,开锅后,将葱姜、香菜滤出即可。 5、将肥牛放在煮好的饭上,撒上葱花,盖上盖子焖一分钟出锅前淋上煲仔汁即可。 蒸饭窍门:用食指放入米水中,水超出大米有食指的一个关节量最合适。适合的比例是米:水1:1.2。 (《天天饮食》 20130708 卧蛋肥牛煲仔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