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527 蚝油腐皮卷素三丝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27日 10: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介绍了适合夏季食用的“蚝油腐皮卷素三丝”的烹饪方法:主料:腐皮;辅料:金针菇 木耳 笋;调料:蚝油 老抽 姜 高汤等;步骤:1、木耳、笋、金针菇切丝、飞水,挤干水分后加入蚝油、老抽、白糖等调料,炒制备用;2、腐皮切好后将炒好的三丝卷入腐皮内,用面糊封口;3、油温四成熟时下腐皮卷,煎至金黄色后捞出;4、锅内加入高汤、老抽、蚝油、白糖等,将煎好的腐皮卷放入烧制,直到收汁即可。(《天天饮食》 20130527 蚝油腐皮卷素三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7日 1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介绍了适合夏季食用的“蚝油腐皮卷素三丝”的烹饪方法:主料:腐皮;辅料:金针菇 木耳 笋;调料:蚝油 老抽 姜 高汤等;步骤:1、木耳、笋、金针菇切丝、飞水,挤干水分后加入蚝油、老抽、白糖等调料,炒制备用;2、腐皮切好后将炒好的三丝卷入腐皮内,用面糊封口;3、油温四成熟时下腐皮卷,煎至金黄色后捞出;4、锅内加入高汤、老抽、蚝油、白糖等,将煎好的腐皮卷放入烧制,直到收汁即可。(《天天饮食》 20130527 蚝油腐皮卷素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