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520 酒窝面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20日 21:4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酒窝面”的烹制方法:主料:三色面团;配料:豌豆 香菇 胡萝卜 火腿肠 彩椒 葱姜蒜等;做法:1、先将三色面团分别切成均匀的方丁,用筷子在揉圆的小面团上捅称酒窝状;2、香菇、火腿肠、胡萝卜切丁,葱姜蒜切末备用;3、把酒窝面放入锅中煮制片刻;4、锅中放油,下入酒窝面和其它辅料,再加入少许盐、糖、味精、酱油、香油及醋,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30520 酒窝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0日 2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酒窝面”的烹制方法:主料:三色面团;配料:豌豆 香菇 胡萝卜 火腿肠 彩椒 葱姜蒜等;做法:1、先将三色面团分别切成均匀的方丁,用筷子在揉圆的小面团上捅称酒窝状;2、香菇、火腿肠、胡萝卜切丁,葱姜蒜切末备用;3、把酒窝面放入锅中煮制片刻;4、锅中放油,下入酒窝面和其它辅料,再加入少许盐、糖、味精、酱油、香油及醋,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30520 酒窝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