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109 赛螃蟹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09日 11:0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赛螃蟹”的制作方法:1、主料:鸡蛋、鲈鱼;2、配料:黄油、法棍面包;3、调料:米醋等;4、要点回顾:(1)鱼肉去皮,切成一厘米见方的肉丁焯水后备用;(2)把姜末放入鸡蛋中,加入盐、味精、料酒、胡椒粉调味,再放入鱼肉粒和少许水,并将蛋液搅匀;(3)油温三成热时倒入蛋液翻炒,在鸡蛋五成熟时,加入少量老抽调色,最后加入水、淀粉勾芡,炒匀后,即可出锅;(4)特别提示:这道赛螃蟹,一定要配合姜末和米醋,混合调成的姜醋汁一起食用,味道才最正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1: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赛螃蟹”的制作方法:1、主料:鸡蛋、鲈鱼;2、配料:黄油、法棍面包;3、调料:米醋等;4、要点回顾:(1)鱼肉去皮,切成一厘米见方的肉丁焯水后备用;(2)把姜末放入鸡蛋中,加入盐、味精、料酒、胡椒粉调味,再放入鱼肉粒和少许水,并将蛋液搅匀;(3)油温三成热时倒入蛋液翻炒,在鸡蛋五成熟时,加入少量老抽调色,最后加入水、淀粉勾芡,炒匀后,即可出锅;(4)特别提示:这道赛螃蟹,一定要配合姜末和米醋,混合调成的姜醋汁一起食用,味道才最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