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21204 日本紧急部署“迎击”朝鲜卫星

来源:CNTV2012年12月04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4日 23: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紧急部署“迎击”朝鲜卫星: (1)专家观点:朝鲜火箭对日本威胁微乎其微; (2)正在评论:朝鲜发射卫星,搅乱日本“阵脚”; (3)正在评论:日是否有能力拦截朝卫星? (4)专家观点:美日共同推进亚洲版反导弹系统; (5)正在评论:对朝强硬能否挽救日政坛窘境? (6)正在评论:朝鲜发卫星,牵动世界神经; 2、普京“复出”访土,谈叙利亚困局: (1)正在评论:土耳其:普京“复出”后的第一站; (2)专家观点:俄企图缓和与土外交关系; (3)正在评论:土欲部署“爱国者”加强防空力量; (4)专家观点:普京访土:推销S-400导弹; (5)专家观点:“爱国者”导弹为叙反对派撑起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