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1127 泡菜焖鸡翅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27日 10:3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介绍了“泡菜焖鸡翅”的制作方法:1、主料:鸡翅中、泡椒、四川泡菜;2、配料:干红辣椒、葱、姜、蒜;3、制作方法:(1)将泡椒切段,泡菜切成滚刀块,将鸡翅中切段,加入盐、料酒、老抽、糖,用手抓匀后进行腌制;(2)将腌好的鸡翅,放入锅中煸炒备用,在锅中放入葱姜、泡椒、干辣椒爆香后,加入泡菜、鸡翅进行翻炒;(3)翻炒片刻后倒入适量开水,开锅后转成小火加盖焖制15分钟,当锅中的汤汁基本收干后,稍作翻炒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52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0: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了“泡菜焖鸡翅”的制作方法:1、主料:鸡翅中、泡椒、四川泡菜;2、配料:干红辣椒、葱、姜、蒜;3、制作方法:(1)将泡椒切段,泡菜切成滚刀块,将鸡翅中切段,加入盐、料酒、老抽、糖,用手抓匀后进行腌制;(2)将腌好的鸡翅,放入锅中煸炒备用,在锅中放入葱姜、泡椒、干辣椒爆香后,加入泡菜、鸡翅进行翻炒;(3)翻炒片刻后倒入适量开水,开锅后转成小火加盖焖制15分钟,当锅中的汤汁基本收干后,稍作翻炒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5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