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1107 肉末烧饼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7日 10:0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介绍了“肉末烧饼”的制作方法:1、主料:精肉馅、烧饼;2、辅料:荸荠、姜葱末等;3、制作方法:(1)锅中坐水,加入少许的料酒,把肉馅下入焯制,然后把切碎的马蹄也过水焯制;(2)锅中倒少许的油,下入姜末煸炒,再放入肉馅;(3)锅中烹入料酒、盐、糖,再放入马蹄,加入酱油、味精、香油之后,翻炒均匀;(4)把炒好的肉末夹进烧饼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38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7日 1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了“肉末烧饼”的制作方法:1、主料:精肉馅、烧饼;2、辅料:荸荠、姜葱末等;3、制作方法:(1)锅中坐水,加入少许的料酒,把肉馅下入焯制,然后把切碎的马蹄也过水焯制;(2)锅中倒少许的油,下入姜末煸炒,再放入肉馅;(3)锅中烹入料酒、盐、糖,再放入马蹄,加入酱油、味精、香油之后,翻炒均匀;(4)把炒好的肉末夹进烧饼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