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1103 发展之路(八) 一个山村的变化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3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3日 20: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再过几天党的十八大就要召开了,2200多名党员代表将带着全党8200多万名党员、40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走进会场,共商党和国家建设发展大计。这些年来,全党持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从2010年4月起进一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全国共有四百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八千二百多万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共评出了10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30多名先进个人。他们忠实践行党的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造福人民。与此同时,党中央下大力气建立健全反腐倡廉体系,查处了一批违反党纪国法的大案、要案,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从中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保持发展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