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1015 咸蛋藕丁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15日 10:4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咸蛋藕丁”的制作方法:1、主料:咸蛋黄、莲藕;2、辅料:青豆、白酒;3、调料:米酒、淀粉、食用油;4、要点回顾:咸蛋黄切成小粒之后,加入白酒,放入蒸锅中,蒸十分钟。取出之后,碾碎成末。莲藕切成小丁,与青豆一起拍粉备用。锅中倒油,分别下入藕丁和青豆炸制。锅中留下少许油,咸蛋黄末中,加入少许的盐、糖和白酒之后,下锅迅速炒制。再放入藕丁和豌豆,翻炒均匀之后,即可食用。(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01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5日 10: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咸蛋藕丁”的制作方法:1、主料:咸蛋黄、莲藕;2、辅料:青豆、白酒;3、调料:米酒、淀粉、食用油;4、要点回顾:咸蛋黄切成小粒之后,加入白酒,放入蒸锅中,蒸十分钟。取出之后,碾碎成末。莲藕切成小丁,与青豆一起拍粉备用。锅中倒油,分别下入藕丁和青豆炸制。锅中留下少许油,咸蛋黄末中,加入少许的盐、糖和白酒之后,下锅迅速炒制。再放入藕丁和豌豆,翻炒均匀之后,即可食用。(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