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07 11: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7日 1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7日 11: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长江“1号洪峰”抵达三峡水域; 2、中央气象台:四川盆地黄淮等地再现强降雨; 3、未来两天南方多地将维持35℃高温; 4、湖南耒阳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已打通生命通道236米; 5、湖南耒阳煤矿透水,16人被困:专业救护队将携生命探测仪下井; 6、全球快报: (1)英国警方宣布逮捕七名恐怖嫌疑人; (2)以色列重申不会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合作; (3)罗马尼亚总统遭两院弹劾; (4)希腊总理提出新政府施政纲领; (5)美国:奥巴马签署减轻学生负担和增加就业的法案; (6)英国政府支出减幅超出原计划; (7)美军无人机在巴基斯坦连续空袭,21人死亡; 7、英国:女孩玩耍跌倒,铅笔插入大脑; 8、美职篮球员转会交易: (1)火箭吃“后悔药”欲签林书豪; (2)基德“不要”小牛,转投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