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630 豉香排骨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30日 06:5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豉香排骨”的制作方法:1、主料:萝卜、排骨;2、辅料:豆豉、葱、姜和大蒜;3、制作方法:(1)萝卜去皮之后,切成条;(2)锅中坐水,烹入少许的料酒,把排骨下入焯制5分钟;(3)洗净之后,盛出备用;(4)锅中倒油,把大蒜、姜片、小葱先后下入煸炒,然后下入排骨和豆豉;(5)锅中烹入老抽,加水之后放入糖、蚝油、黄酒,炖制30分钟;(6)把萝卜倒入锅中炖制10分钟;(7)然后加水淀粉勾芡,再淋入少许的香油;(8)出锅之后,放入切好的葱丝和红椒丝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82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30日 06: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豉香排骨”的制作方法:1、主料:萝卜、排骨;2、辅料:豆豉、葱、姜和大蒜;3、制作方法:(1)萝卜去皮之后,切成条;(2)锅中坐水,烹入少许的料酒,把排骨下入焯制5分钟;(3)洗净之后,盛出备用;(4)锅中倒油,把大蒜、姜片、小葱先后下入煸炒,然后下入排骨和豆豉;(5)锅中烹入老抽,加水之后放入糖、蚝油、黄酒,炖制30分钟;(6)把萝卜倒入锅中炖制10分钟;(7)然后加水淀粉勾芡,再淋入少许的香油;(8)出锅之后,放入切好的葱丝和红椒丝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8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