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621 油泼辣子面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1日 07: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介绍了“油泼辣子面”的制作方法:1、主料:面粉、五花肉丁;2、配料:酱瓜、芥蓝、青蒜、大蒜、大料;3、调料:酱油、辣椒粉、醋;4、制作方法:(1)将面粉与水以2:1的比例加水和成面团,放在一边饧制;(2)在锅中放少量的油,加入大料小火煸香五花肉粒,然后再放入酱瓜,点少许酱油炒出备用;(3)将饧好的面团压扁擀平,折成几折后切成条,两手配合用手掌的虎口将面条连抻带攥,攥成圆形。锅中放入大量的水将面煮熟。放入炒好的五花肉丁,焯过水的芥蓝丁、青蒜、辣椒粉、蒜粒、酱油、醋、再泼上烧至5成热的(色拉)油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7: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了“油泼辣子面”的制作方法:1、主料:面粉、五花肉丁;2、配料:酱瓜、芥蓝、青蒜、大蒜、大料;3、调料:酱油、辣椒粉、醋;4、制作方法:(1)将面粉与水以2:1的比例加水和成面团,放在一边饧制;(2)在锅中放少量的油,加入大料小火煸香五花肉粒,然后再放入酱瓜,点少许酱油炒出备用;(3)将饧好的面团压扁擀平,折成几折后切成条,两手配合用手掌的虎口将面条连抻带攥,攥成圆形。锅中放入大量的水将面煮熟。放入炒好的五花肉丁,焯过水的芥蓝丁、青蒜、辣椒粉、蒜粒、酱油、醋、再泼上烧至5成热的(色拉)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