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606 假手续 真逃税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6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6日 20: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货物进口经过海关报关,需要如实申报物品价值,还要缴纳关税。走私则是一些不法商家,为了少缴税与境外公司相互勾结,用阴阳发票、低报价格等方式蒙混过关偷逃关税。近日上海海关就在浦东机场查获了一起水产品走私案。在一次看似例行检查的行动中,海关缉私人员早已了解到部分不法商家实际支付给境外公司的货款,远远大于进口申报的价值,在走私货物到达浦东国际机场时当场被查获。走私不但不会让百姓获益,还会让国家税款丢失。打击走私,要打掉以骗逃国家税款为目的行业潜规则,让市场规范有序,百姓才能真正享受到繁荣便利。本期节目介绍了上海海关打击走私洋海鲜行动的过程,并介绍了水产品行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