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501 蒜香鸡翅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1日 05:5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介绍了“蒜香鸡翅”的烹饪方法:1、主料:鸡翅中;2、辅料:芹菜,青红椒;3、调料:干辣椒、花椒、胡椒粉、白芝麻;4、制作方法:(1)在鸡翅两根骨头中间划上一刀,用芹菜末、蒜末、胡椒粉、盐和生抽腌制半个小时;(2)腌好的翅中,剥掉芹菜粒后,放入玉米淀粉涂抹均匀,油温五成热,下锅炸熟捞出,油温再次升到六七成热时,复炸一遍;(3)锅中留底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炒香,再放入葱姜蒜和鸡翅,香菜和青红椒,少许的白糖和盐,翻炒均匀,撒少许的芝麻,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22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1日 05: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了“蒜香鸡翅”的烹饪方法:1、主料:鸡翅中;2、辅料:芹菜,青红椒;3、调料:干辣椒、花椒、胡椒粉、白芝麻;4、制作方法:(1)在鸡翅两根骨头中间划上一刀,用芹菜末、蒜末、胡椒粉、盐和生抽腌制半个小时;(2)腌好的翅中,剥掉芹菜粒后,放入玉米淀粉涂抹均匀,油温五成热,下锅炸熟捞出,油温再次升到六七成热时,复炸一遍;(3)锅中留底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炒香,再放入葱姜蒜和鸡翅,香菜和青红椒,少许的白糖和盐,翻炒均匀,撒少许的芝麻,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