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429 烩牛肚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9日 06:1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介绍了“烩牛肚”的烹饪方法:1、主料:牛肚;2、辅料:胡萝卜,西红柿,芹菜,干葱,大蒜;3、调料:红酒,香叶;4、制作方法:(1)牛肚切菱形块,下入开水,中焯制,然后捞出控水;(2)锅中倒油,把干葱和蒜粒,下入煸香,放入牛肚煸炒;(3)锅中倒水,烹入酱油,糖,盐和部分红酒;(4)下入胡萝卜,煮制15分钟;(5)锅中放入香叶,西红柿和芹菜再倒入部分红酒;(6)加水淀粉勾芡之后,倒入烧热的砂锅中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20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9日 06: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了“烩牛肚”的烹饪方法:1、主料:牛肚;2、辅料:胡萝卜,西红柿,芹菜,干葱,大蒜;3、调料:红酒,香叶;4、制作方法:(1)牛肚切菱形块,下入开水,中焯制,然后捞出控水;(2)锅中倒油,把干葱和蒜粒,下入煸香,放入牛肚煸炒;(3)锅中倒水,烹入酱油,糖,盐和部分红酒;(4)下入胡萝卜,煮制15分钟;(5)锅中放入香叶,西红柿和芹菜再倒入部分红酒;(6)加水淀粉勾芡之后,倒入烧热的砂锅中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