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42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7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7日 22:5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黄岩岛对峙·中国外交部: (1)菲方不能将中国领土提交国际仲裁; (2)菲方不要使事态扩大化复杂化; 2、菲律宾:外长:寻求更多美军事援助; 3、菲律宾:菲美军演结束,民众抗议不断; 4、菲律宾:民众:担心美士兵胡作非为; 5、日本: (1)日美达成驻日美军迁移协议; (2)日外相:日美动态防御能力加强; (3)美联社:美军辐射范围更广,机动性更强; 6、日本:日美达成驻日美军迁移协议: (1)协议没有提及具体时间表; (2)普天间基地搬迁方案尚未确定; (3)日美围绕普天间基地争执不断; 7、印度:印海军“泰格”号护卫舰服役; 8、美安保人员招妓事件继续发酵: (1)特勤局再曝先遣人员国外招妓丑闻; (2)美国土安全部:招妓不影响安全; 9、时讯现场: (1)韩国:地铁反恐演习,预防突发事件; (2)佛罗里达:一对老姐妹被盯梢,当街被抢; (3)佛罗里达:八旬老太不服老,勇斗歹徒; 10、时讯关注: (1)利比里亚前领导人泰勒被判有罪; (2)黑珍珠陷泰勒“血钻”丑闻; (3)泰勒:指控是西方国家的政治阴谋; (4)美媒:泰勒曾为美国间谍; 11、澳大利亚:食物有毒?肯德基被判巨额赔偿; 12、时讯发现: (1)常吃浆果有助延缓女性大脑衰老; (2)南极大面积冰架呈下沉趋势; (3)莫斯科绿云笼罩,实为花粉所致; 13、记者报道:德国:“地沟油”去哪儿了? 14、乌克兰:最新消息:接连发生四起爆炸,为恐怖袭击。